20210429 明志科大『無人機STEAM+程式設計資訊科技研習課程』

明志科大無人機STEAM+程式設計資訊科技研習圓滿成功~在4月29日星期四一起跟我們一起來體驗AI無人機課程吧, 學習如何編寫飛行程式,操控一組價值破萬的無人機組,讓無人機在天空群飛燈光四射呢?只要透過Scratch編寫程式都能輕鬆達成!只要透過Scratch編寫程式都能輕鬆達成!

課程的開始從無人機架構、原理開始教學講起,知道了無人機飛行原理、力學的定律、操作方式後再開始操作無人機

中午中場休息~吃飽休息後,開始了無人機群飛課程,下午時間教官教大家使用SCRATCH程式撰寫兩台無人機群飛…兩台旋轉…慢慢的台數越來越多台…..

課程的尾聲,最後我們在室內星賞了一段精彩的群飛表演,十台無人機在室內空間穿梭移動~

伴隨群飛的降落結束~今天完美的END~謝謝今天來參加課程研習的老師們~大家都很認真學習。

版權為以樂尼西所有,不得轉載,轉載必究。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