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志科技大學舉辦『無人機STEAM+程式設計資訊科技研習課程』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無人機課程內容依託於 STEAM教學理念開發的K12課程,以計算思維培養、無人機控制為核心,將程式設計、無人機、AI技術相結合,整合各學科綜合知識,通過富有趣味的學習形式,通過PBL學習法,從解決實際問題出發,利用程式設計解鎖無人機的高階玩法,培養擁有創造力、設計思維能力、空間思維能力、知識整合應用能力的優秀少年兒童。

程式設計飛行分為圖形模式和簡單模式,可使用簡單模式為每台飛機編寫飛行程式,後續可進階編隊飛行或為無人機編寫一齣歷史舞臺劇。學習本課程學生不僅能夠熟練掌握Scratch編程基礎,更能夠使用圖形化程式設計方式控制無人機的自主飛行。附帶介紹Python基礎語法,從單台程式控制飛行到用一台筆電控制多台無人機編隊群飛的程式設計技巧,最後由教官室內群飛十台無人機群飛表演做出完美的演繹。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