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家商|新興產業課程|讓國中生與AI相遇

在3月6日星期六一起跟我們一起來體驗AI無人機課程吧, 學習如何編寫飛行程式,操控一組價值破萬的無人機組,讓無人機在天空群飛燈光四射呢?只要透過Scratch編寫程式都能輕鬆達成!只要透過Scratch編寫程式都能輕鬆達成!只要你是國中在學的學生,全部免費報名!

基礎程式編寫,實現一台到多台無人機的電腦自動控制,在電腦教室老師台前講解飛行原理後,在讓學生一人一台電腦開始編寫他的第一支群飛程式。

學生一人一台電腦開始編寫他的第一支群飛程式,寫程式嘛~要DEBUG是正常的~老師在下去巡視檢查學生的編寫的程式語法是否正確。

編寫完程式後到了活動中心的大場地進行程式測試,另外使用手機操控多台無人機群飛。

八台無人機升空後,學生就無需自己操控,飛機就會自行飛行動作。

每一台無人機都會有一位飛手控制飛機,從另外一頭起點,跟著指引的地標墊沿路來到了中間終點~

另外無人機也可以單獨用手機操控,來進行呼拉圈圓環穿越。

一天活動結束~學生玩得很開心,玩的過程中也學習到現今最新的科技無人機群飛~期待下次課程在開課~

版權為以樂尼西所有,不得轉載,轉載必究。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