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群飛程式設計┃小蜂鳥

小蜂鳥無人機

以樂尼西飛手團隊┃是台灣第一個”室內無人機群群飛演藝”專業表演團隊,

在2019年12月初的台灣教育科技展覽,正是在世貿展覽館首次公開表演室內

群飛燈光秀與國人見面,我們的宗旨不斷追求與台灣本土藝術、文化與科技的

不同頂尖團隊碰撞出更多創意的火花 !

 

 

國內首創的可在室內低空關燈黑暗環境中,一台手機App就可自動控制多架無人機群飛燈光表演,並可根據客戶需求訂製與眾不同獨特的無人機隊形舞步,每台無人機都裝有RGB燈光,創造出不同的動態表演,執行令人驚嘆的2D或3D的圖形,令人目眩神迷!

採用全新無限定位技術,超越傳統的2D定位方式,無需申請空域,無需額外搭建,室內外皆可飛行,暢享3D空間。WIFI模組與地面中繼器兩中連接方式,讓無人機在距離、速度、傾斜角度、飛行方向的控制中,對環境依賴性更低,更有效保證數據傳輸的完整性。

普通模式 : 通過PC對單機程式設計,進行單機飛行;或將多台單機的程序組合一個舞步飛行;

圖形模式 : 對多機同時進行程式設計,也可將現有設計好的圖形直接調用變換,且對整個圖形進行飛行控制。

 

此網站受reCAPTCHA和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適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