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無人機程式能力國際認證coming soon

最夯的無人機遠距課程都在這裡,防疫不停學、遠距在家學, WDC全球青少年無人機能力分級考核國際證照班線上開課報名中,在家提升競爭力!線上直播線下練習,安心又安全!

 主辦單位:
1.台灣無人機應用發展協會
2.臺灣學習履歷聯盟 TEPA
(通過WDC全球無人機程式設計能力國際認證者,並會同時獲有『圖靈證書』區塊鏈技術認證鋼印的數位證書

協辦單位:
1.以樂尼西科技有限公司

課程費用:
免費

報名連結

 課程特色:

WDC全名為World Drone Certificate(全球無人機能力認證),目前全球已經有30幾個單位加入,在我國是由台灣無人機應用發展協會(Taiwan UAS Development Association;TWUAS)於2021年開始推廣「WDC全球青少年無人機應用能力等級國際認證」,同時號召了數多個國家無人機協會等單位共同支持認可,國內許多大學也開始陸續承認此證照的學習履歷,並於未來多元入學辦法予以加分。

本次線上課程獨家採用無人機擬人化故事情境加上PBL問題導向學習法導入教學,PBL的定義:PBL(Problem-Based Learning)問題導向學習法指的是透過問題或情境誘發學生思考,並建立學習目標,學生進行自我導向式研讀,增進新知或修正舊有的知識內容。 PBL不只能夠解決問題,在處理問題的同時,也是我們精進知識的最佳時機。

WDC全球無人機青少年能力認證計劃分為三大類各有四個級別,從簡單的投擲機DIY開始認識飛行原理,供低年級觀察和探索,到了國中和高中,學生將學習無人機組裝認識無人機機電構造、空拍運鏡影片剪輯技巧、程式設計單機與群飛的飛行動作,和能熟練地操作自己的無人機通過各種賽道障礙。到 了滿18歲的年齡,有興趣的同學們就可以準備參加並通過台灣民航局的國家級無人機專業操作證術科考試,讓他們在高中畢業後立即可以開始投入無人機各種產業應用之路

課程總覽

第一天
1.無人機的應用介紹
2.無人機民航局法規五要五不要、無人機限航查詢APP
3.Scratch程式設計介紹


第二天
1. 情境課程天空之城的考驗
2. 情境課程旅行中的小插曲


第三天
1.考前複習
2.學科考試
3.術科考試

Scroll to Top